一句感谢,倾力守“沪”

发布时间2022-04-17 08:20:5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微信图片_20220405150429

“谢谢你们,辛苦你们,我仅代表我们宜浩欧景居委会和欧景一万多居民感谢你们,辛苦你们大老远跑来,一路风尘仆仆,辛勤奉献,看到你们非常开心,仿佛看到了解封的希望。”

在结束当日上海浦东新区的采样任务后,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所采样的社区负责人向队员们表达了感谢。

04.04  支援上海市全员核酸检测

04.04支援上海市全员核酸检测

04.07  第二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04.07第二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04.09  第三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04.09第三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04.12  第四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04.12第四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04.16  第五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04.16第五次支援上海市核酸检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上海出现严重疫情之际,无锡市的医务工作者们与全省的同事一起奋不顾身赶来支援。无锡虹桥医院也派出了8名医护人员组成了抗疫支援队赶赴一线。4月4日、4月7日、4月9日、4月12日、4月16日,他们五次赴上海支援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任务。为了不给上海增加压力,他们和所有人一起都是当日来回,自带物资干粮,完成任务后即返回进行隔离休养、健康监测。

微信图片_20220418083150

微信图片_20220412164742_副本

  支援队队长李艳翠主管护师表示:我们在无锡时刻关注着上海情况,只要上海需要,我们无锡的医务人员和物资时刻准备着,为上海早点解封加油!

  防护服、口罩、面屏、手套……,在密不透风的防护下,采样队员们分秒必争,中途不喝水、吃饭、上厕所,他们用汗水和坚毅,为阻断疫情传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非常感谢,我仅代表小区273名党员志愿者感谢你们。”

  “代表不了党中央也代表不了上海市委,仅代表我和居委组织的这两百多名党员,再次感谢你们,非常感谢,有机会来玩请你们吃饭玩!”

  “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要说辛苦,队伍里的每个人都非常辛苦,但是,所有辛苦都值得!”这是采样队员们的信念。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