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参加社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17:23:2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手拉手结对共建,心连心播种绿色。”3月12日一早,在叙丰家园社区党总支的组织下,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与其他单位一起来到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时值三月学雷锋和植树节之际,叙丰家园社区党总支弘扬三月学雷锋精神,争先创优,共建绿色和谐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共建单位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特别活动。


  作为党建联盟单位,无锡虹桥医院党员代表林国华、金磊、嵇虹、张婧婧在党支部书记王晶晶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合作分工,一起挖土,一起种植,有的扶苗,有的浇水,带着希望和美好,种下一株株樱树苗,并为每株树苗挂上认养标牌。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虹桥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意识,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好社区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