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慰问,情暖人心,我院收到江溪街道新年慰问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15 13:40:3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1907_副本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溪街道党工委陈松副书记、总工会梁岱红主席、街道党工委辛圣旦委员、街道政协统战科刘斌科长等一行人来到无锡虹桥医院,向我院医护工作人员送上新年慰问物资和真诚关怀。无锡虹桥医院院领导王为民、胡玉芝、林国华,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工会主席王贵敏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参加座谈。

IMG_1910_副本

IMG_1923_副本

陈松副书记肯定并赞赏了无锡虹桥医院长期以来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临床医疗工作,尽心尽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为患者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无锡虹桥医院长期主动配合街道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街道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医院今后的建设发展,积极与医院沟通交流,就新的一年双方继续加深交流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IMG_1921_副本

无锡虹桥医院院领导王为民先生就医院的基本情况、专科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无锡虹桥医院立足于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聚焦百姓健康,服务锡城市民,充分利用医院医疗资源优势,邀请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等医院的专家定期来我院坐诊,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2021年医院加入了无锡普外科专科联盟,大大提升了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22年,医院将继续加强多学科合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推进更多惠民利民的医疗服务。

随后,常务副院长胡玉芝、人力行政部主任李双燕、工会主席王贵敏代表医院将此次江溪街道慰问物资发放给了我院医护人员,街道对医院的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