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患者及家属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8-16 11:24:2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现将无锡虹桥医院最新防控要求通告如下:

一、门诊就诊

1、实行门诊预约分时段诊疗,推荐使用“无锡虹桥医院”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预约。

2、就诊当日,请佩戴无呼吸阀的口罩,入院前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再持此表序排队扫码过闸机进入医院,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流行病学调查预检分诊等工作。就诊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做到“一人一诊一室”,有序就医。

3、来院人员凡是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人员请直接告知工作人员引导至我院发热门诊就诊或到其他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4、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请主动上报您居住地所在社区,并按要求做好个人管理:

(1)28天内有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接触史;

(2)28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

(3)28天内有与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人员接触史;

(4)苏康码或其它健康码非绿码者。

以上人员因病确实需要就医的,请报备您所在社区,切勿随意外出或来院就诊,一经发现我院将严格管控并上报防控指挥部进行转运。

5、发热门诊所有患者均需进行血常规(含CRP)检查、胸部影像学检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6、本院核酸采样点:院北广场核酸采样室

二、住院及陪护探视

1、所有非急诊患者,入院前均需按照防控要求排查后方可就诊,并须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患者住院期间原则上不陪护、不探视。特殊情况确需陪护的,陪护人员须固定,仅限一名,必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核酸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动态行程卡绿码办理陪护手续。需在本院做核酸检测者,由经治医师开具核酸检测申请单,至采样室完成采样。(如您确需陪护,请告知您的就诊医生)

2、所有病区实行门禁管理,谢绝探视。建议使用微信、QQ、网络视频等方式进行在线探视。

3、谢绝下列人员来院陪护:

(1)28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

(2)28天内有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非低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人员接触史;

(3)周围有聚集性发病(2周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4)有发热、乏力、干咳或其它可疑不适症状者;

(5)苏康码或其它健康码非绿码者。

4、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在院期间须遵守医院各项规定,入院后前三天每天核酸检测一次,之后每周查三次(隔一日检测一次),同时每日监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并在规定的区域内活动,禁止跨病室走动和随意进出病区。住院期间患者严禁离开医院。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报告病区医护人员。患者及陪护人员在医院订餐,谢绝外送食物。

三、核酸检测说明

我院将根据《全省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苏防救治[2020]49号)规定开展“应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并继续尽力面向社会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愿检尽检”人员,仍然按照收费标准收费检查。

 

本院各项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特殊时期,诊疗流程发生变化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让我们共同携手,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赢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而共同努力。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