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锡心守沪,来自上海感谢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2-04-30 17:55:2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微信图片_20220421082736_副本_副本

  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第七次出征上海

  “难得一次天没黑就回来了!”

  4月20日,对所有第七次出征上海的无锡援沪医疗队核酸采样队队员来说,算是意外惊喜的一天,当他们结束采样工作返回无锡驻地时,还不到下午6点钟,此时的天仍是亮堂堂的。

  这支队伍清晨5点出发,第七次出征上海支援核酸采样工作。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队长李艳翠说,他们上午不到8点便到达上海,一下车就开始了采样工作,今天一共采样4113份,一直到下午2点半才收队,中途大家一口水都没喝。

微信图片_20220421082721_副本_副本

  坐在返程的大巴车上,疲劳了一天的队员刚靠着椅背,就纷纷睡着了。

感谢信3_副本

  而更让人感到意外和鼓舞的是,无锡虹桥医院收到来自上海的感谢信,这些都是虹桥的抗疫队员们曾经支援过的社区发来的。

感谢信

  同时,上海市防控办核酸筛查专班也向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无锡分队发来了感谢信。

急难险重无所惧,你们是最美的天使!

危难时刻显担当,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与子同袍见真情,你们是相携的亲人!

感谢守“沪”,感恩有你!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