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内分泌疾病暨复发性流产诊治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0 14:50:5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促进妇产科学科发展、加强学术交流、提高锡城妇产科医师的临床诊治水平与科研能力,12月19日,在无锡市医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无锡虹桥医院举办的“女性内分泌疾病暨复发性流产诊治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6

近期境外疫情仍在持续传播,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为切实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无锡虹桥医院“女性内分泌疾病暨复发性流产诊治学术论坛”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主任杜雪丽主任医师作了开场致辞,她表示此次会议本着交流与学习的态度,与大家一起围绕妇产科领域的一些重点领域的问题进行分享和探讨,讲座的内容都是在实际工作当中的一些经验总结,希望能够对所有从事妇产科相关领域的同仁有所帮助和借鉴,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有所得有所获。

1

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主任杜雪丽主任医师做《孕期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治疗》专题讲座。

2

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病区主任徐冰副主任医师做《产后出血的预防与处理》专题讲座。

3

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徐祯玉副主任医师做《多囊卵巢综合征与复发性流产》专题讲座。

5

无锡虹桥医院超声影像科陈玉明副主任医师做《超声多普勒在产科的应用》专题讲座。

4

无锡虹桥医院麻醉科主任姜跃斌副主任医师做《中国椎管内分娩镇痛专家共识解读(2021版)》专题讲座。

7

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杨建新主治医师做《盆底障碍性疾病康复治疗》专题讲座。

会议上,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主任杜雪丽主任医师、妇产科病区主任徐冰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徐祯玉副主任医师、超声影像科陈玉明副主任医师、麻醉科主任姜跃斌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杨建新主治医师等,围绕妇产科学热点话题,针对临床中常见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学术探讨。

妇产科学术会议主背景

本次论坛为无锡市妇产科临床医学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使广大医务工作者迅速了解当今妇产科学发展的新动向,推广妇产科前沿诊疗技术和先进临床经验,进一步提高妇产科的诊治水平。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