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获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6-11 11:55:0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近日,经无锡市卫生局考核,无锡虹桥医院2013年8月举办的“2013年妇产科新技术研究学术会议”被评为市级项目。这是虹桥医院次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上获得卫生部门嘉奖。

据了解,2013年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根据项目主办单位推荐意见以及项目举办质量和项目管理评估结果,在171个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评选出30个市级项目,虹桥医院举办的上述活动获得项目称号。

2013年8月3日,无锡虹桥医院与无锡市医学会共同主办了“2013年妇产科新技术研究学术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多位来自上海的全国知名妇产科医生,他们围绕妇产科临床诊疗技术的多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吸引了无锡市二百余位妇产科临床工作者参加。

妇产科新技术研究学术会议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广妇产科诊疗前沿技术和先进临床经验,还让参加继续医学教育的医务工作者了解到妇产科先进医疗技术成果和新动态,大大提高了虹桥医院的知名度,推动了医院医疗水平的提高。今后,无锡虹桥医院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助服务